所有問題分類: 選材問題石塑地板是什么?
Xiaogou江海PVC地板銷售 asked 5年 ago

石塑地板和PVC地板什么區別?

2 Answers
Best Answer
Xiaozhu山東 臨塑 answered 4年 ago

石塑地板就是PVC材料和大理石粉,石膏粉,有效助劑,顏料等材料采用加熱壓延的方法生產出來的PVC片材或卷材的地板,這樣的地板在PVC地板中分類為硬質的PVC地板,多是同質體的地板,也有復合型的地板。同質體的石塑地板耐污性差,需要經常打蠟養護,生產成本低,地板價格較低。

13761851446ADC彈性地板 管理員 answered 5年 ago

石塑地板又稱之為石塑地磚,正規的名稱應該是“PVC片材地板”,是一種高品質、高科技研究開發出來的新型地面裝飾材料,采用天然的大理石粉構成高密度、高纖維網狀結構的堅實基層,表面覆以超強耐磨的高分子PVC耐磨層,經上百道工序加工而成。產品紋路逼真美觀,超強耐磨,表面光亮而不滑。

石塑地板屬于PVC地板的一個分類,眾所周知PVC地板分為卷材和片材,石塑地板即專指片材。
PVC地板從結構上主要分為同質透心片材、多層復合片材、半同質透心片材;從形狀上分為方形材和條形材。